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倍身亡中國人幸災樂禍 廖筱君開砲了

廖筱君「筱君 台灣plus」頻道第二集今天上架。(翻攝自YT)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廖筱君開設YT頻道「筱君 台灣plus」,第二集「里有殯,不巷歌,中國人你怎麼了?」今(11)天上架,對中國小粉紅開砲。

第二集內容事到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槍擊身亡,廖筱君發現:「中國出現一種令人厭惡至極的言論,一群人幸災樂禍地說一些令人不齒的話,這個國家的人民到底和安倍有什麼恩怨情仇,有必要行徑如此誇張嗎?」形容這些言論違反人性。

網友心有戚戚焉,紛紛表示「可憐!悲哀!」、「好久沒有聽到筱君姐的大家好我是廖筱君!」、「已經追蹤了!全力支持」、「聽懂就不叫中國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