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台灣AV女優真實收入 吳夢夢曝:比上班族好很多

2022/06/07 09:55

吳夢夢公開台灣AV女優片酬。(翻攝自IG monmon8.0)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AV女優」吳夢夢近期開設YouTube頻道,大方分享業界相關內幕,更加碼透露台灣女優拍片收入。

吳夢夢透露日本對AV女優有不同分類,「單體女優」一個月只能拍攝一部片,「雙單屬」為兩家片商一起包,一個月有兩部片,片酬高達100萬到300萬日元(約新台幣22萬到66萬元),以日本女優三上悠亞為例,她拍攝第一部AV的片酬就足以負擔東京近郊房子的頭期款;「企劃單體女優」雖不限片商,但片酬較低,而「企劃女優」的收入則比前者更少。

針對台灣AV產業,吳夢夢透露國內會以姿色區分,一開始面試者會被告知等級藉此區分價位,自己因較有知名度,片酬約為15萬元,坦言剛起步的女優獲得3萬到6萬元是很合理,不過有些人拍片只是為了知名度與曝光率,主要還是以直播抖內賺錢。

對此,吳夢夢表示拍一支片可獲得3萬到15萬元收入,「還是比一般上班族好做很多。」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