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夢夢不是台灣第一女優?AV導演揭4關鍵:第一名是她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紅推手」圤智雨同時也是AV導演,他常在臉書談論業界軼聞,他表示「吳夢夢不是台灣第一女優」,並透露內心的真正人選。

吳夢夢被稱為第一女優。(翻攝自臉書)

日前BBC訪問吳夢夢,標題寫上「台灣第一女優」,圤智雨表示不認同她是第一女優,並指出:「吳夢夢可能是最懂社群互動的女優,因為她有在玩PTT,也可以是台灣第一個比較公開訪問的女優,但是對於『台灣第一』這四個字,對她來說太沉重了,壓力也太大了。」

圤智雨誇讚娃娃非常有演技。(翻攝IG)

圤智雨也說,吳夢夢不能成為第一女優的原因是不夠漂亮、只跟另一半拍AV銷量會越來越差、曝光度較低、演技問題。圤智雨分析,曝光度最好的女優是孟若羽、銷量最好的是娃娃,「台灣AV女優的演技我只服娃娃,該有的身材或是表現,娃娃都有進化,如果從時間點來看,娃娃她才是當代最早的女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