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AV男優薪資公開!吳夢夢曝軟掉不發薪 沒射扣一半

吳夢夢有「台灣第一女優」之稱。(翻攝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女優」吳夢夢近日創立YouTube頻道「思春社」的影片中,探討「AV男優硬不起來沒錢拿?你能一硬到底嗎」,表示AV當男優不可能一硬到底,拍攝時間長達4到6小時,她並透露如果硬不起來,是不發薪的。

吳夢夢說平時都和男友拍片,開拍前會問男友是否需要吃藥準備,男友都說不用,結果遇上開拍完全硬不起來的情形,讓現場工作人員也不知該如何是好。而不可能一硬到底,因為拍攝時間長達4到6小時,一堆人看著你 怎麼可能一直硬。

吳夢夢有「台灣第一女優」之稱。(翻攝臉書)

吳夢夢説有3個時機點一定要硬,一是換燈位時,會有五到十分鐘空檔;二是換姿勢時,鏡位要換,有時間硬;三則是「導演要你硬就要硬」,導演說再多久時間要拍,就是要硬時。

此外,吳夢夢說第一次當男優的人都覺得自己很OK,認為自己一小時來兩次都沒問題,但不會硬就是不會硬,那就不會發工錢。至於薪資,男優是六千到一萬,沒硬就沒發薪,沒射的話扣一半。如果男優現場不行,工作人員可以上嗎?吳夢夢說,其實工作人員百分之九十九都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