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女主播認了冷落老公!竟曬「前男友」襲胸親密照

2022/06/06 23:11

美女主播陳家頤外型甜美。(資料照,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美女陳家頤外型甜美,2019年嫁給愛情長跑8年的主播老公王李中彥,郎才女貌被喻為新聞界的金童玉女。她去年10月底生下兒子「小哇」,自從升格新手媽媽後,便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生活,不過她近來突然分享跟「前男友」的親密照,甚至驚見摸胸動作,引來不少網友好心提醒,小心老公吃醋。

陳家頤曬出與寶貝兒子小哇合照。(翻攝自臉書)

陳家頤被寶貝兒子小哇襲胸。(翻攝自臉書)

陳家頤昨(5日)在臉書寫下:「請容我跟上輩子的情人曬一下恩愛。」原來照片中的「前男友」,其實是寶貝兒子。只見她穿著黑白條紋平口上衣,小露性感香肩,小哇則是身穿吊帶裝,並將帽子斜戴,圓滾滾的眼睛加一臉無辜表情,看起來呆萌可愛,其中一張還伸手襲擊媽媽的胸部。

陳家頤(左)與老公王李中彥去年10月迎來兒子小哇。(記者胡舜翔攝)

不過看似溫馨畫面,卻讓陳家頤直呼:「掰惹位嫩嬰真的很難拍啊!」但許多網友看了,紛紛大讚:「小哇是個小帥哥太可愛了」、「超級無敵可愛」,還有人開玩笑說「小心中彥吃醋喔」,她則打趣回「這輩子情人最近備受冷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