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走過流產悲痛!聞2歲童染疫離世...心疼淚崩了

陳家頤(左)與王李中彥(右)的兒子小哇已經5個多月大。(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2歲男童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後,病程急速惡化成重症,經過全力救治,仍不幸於今(19)日凌晨逝世,為國內首例幼童染疫死亡個案。消息曝光後許多人相當不捨,去年才剛升格新手媽媽的台視美女主播陳家頤,得知後更是難過到淚崩。

陳家頤2019年嫁給主播老公王李中彥,郎才女貌被喻為新聞界的金童玉女,隔年順利懷孕,豈料產檢發現肚中寶寶已沒有心跳。她在丈夫陪伴下度過流產悲痛,去年好不容易再懷孕,但過程十分辛苦,初期孕吐嚴重,照超音波時還有早產風險,只能在胎兒僅500公克狀態下,動「子宮頸環紮」手術,她為此告假安胎,在同年10月底生下兒子「小哇」。

如今小哇已經5個多月,常看到陳家頤與王李中彥透過臉書幸福曬娃,分享親子間的甜蜜互動,也因此當她今天上午聽到中和確診男童在父母陪伴下離世的新聞,內心感觸極深,悲痛寫下:「看到這則快訊,心很痛,眼淚一直掉。」引起不少為人父母的網友共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