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蘭開砲了!為汪小菲怒嗆酸民:不如一隻聽話的狗

2022/06/04 13:0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大S前夫汪小菲遭狗仔葛斯齊爆料不堪私生活,引起外界震撼,汪小菲母親張蘭在直播中,也直接反嗆酸民:「小黑粉智商不在線,還不如我那小寵物。」砲火十足。

張蘭再度護兒。(翻攝自微博)

有網友在張蘭直播中嗆「上樑不正下樑歪」,張蘭表示「上樑正著呢」,反問網友有什麼資格罵她?隨後仰天長笑,並說:「小黑粉們,都是你們在中間瞎傳話,瞎攪和,智商都不在線,都不如一隻聽話的狗。」不少網友也狂酸:「沒這張嘴還能給兒子少惹點事」、「母子倆唱雙簧,有啥可誇她了」、「那我們這些黑粉還是不要支持他們家的餐廳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