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出軌提告 資深狗仔握證據爆汪小菲縮了:他來求和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汪小菲日前被爆婚內出軌,醉倒在張穎穎身上,資深狗仔小葛(葛斯齊)爆出,對此汪小菲表示準備告人了,小葛也做出回應。

汪小菲(左)和前岳母S媽。(翻攝微博)

汪小菲今說:「台媒狗仔說的出軌多位女子更是子虛烏有的事情,我已經委託律師團隊在台灣提起訴訟。​」對此葛斯齊今開記者會。

葛斯齊說明汪小菲事件。(記者王文麟攝)

葛斯齊昨回應:「很好!你終於面對了,來吧直球對決! 近期我將曝光手中證據,請你和律師好好詳讀!本人過去沒有律師陪伴下都是0敗訴記錄,從去年張蘭揚言提告,到現在我沒收到任何傳票,張蘭說痛打落水狗,我倒要看看誰才是法院認證的落水狗。​​我希望到時候曝光對話訊息,你不要想不開!」

葛斯齊秀出手機訊息。(記者王文麟攝)

今他表示自從說有夠大證據後,S Hotel的公關找上了他,說汪小菲有意求和,但葛斯齊表示,他還是可能公開相關的證據,強調汪小菲已經把相關事情公開後,傷害了大S。汪小菲11點左右跟葛斯齊傳訊:「能不能看在家人身體健康不好的份上(張蘭),不要公開這些東西。」張蘭目前是住院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