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小菲張穎穎爆同居 張蘭不忍全說了

汪小菲21日在小紅書曬野餐照,和張穎穎5月4日po的野餐照一模一樣,被解讀是「間接認愛」。(翻攝自小紅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去年離婚,沒多久就傳出汪小菲和小他14歲的中國女星張穎穎交往,儘管兩人被拍到十指緊扣、親密互動,還被抓包在不同的日期,PO出極為相似的野餐照,被解讀是「間接認愛」,但雙方始終未承認戀情。近日狗仔拍到,汪小菲和張穎穎一起出門做PCR,女方連續4天返回汪小菲住處,疑似已同居。不過,汪小菲母親張蘭今(24)開直播回應此事,她表示媒體拍到的照片是P圖。

張蘭直播護子,否認汪小菲和張穎穎同居。(翻攝自微博)

中國知名狗仔「攝影劉大錘」近日爆料,張穎穎連續4天出入汪小菲的住處,甚至開他的賓士跑車代步,鐵口直斷表示:「實錘了!汪小菲張穎穎沒分手還同居啦!」張穎穎還被拍到停在路邊準備做例行的核酸檢測(PCR),沒多久汪小菲也現身,但全程幾乎零互動,低頭各自滑手機。

張蘭今在直播中回應此事,指汪小菲和張穎穎沒有一起回家,還沒好氣地反問網友:「你怎麼知道那是我家啊」,並嗆:「這不都是P圖嗎?這不是造謠嗎?」非常用力為兒子撇清同居疑雲。

張蘭不是第一次為汪小菲洗白,汪小菲今年春節遭指帶著張穎穎、張蘭到三亞旅遊過年,張蘭就出面說是天大笑話,並極力護子:「我跟兒子做人做事沒那麼齷齪、缺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