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慷仁別看!邵雨薇深夜解放 一片布巧妙遮羞

2022/05/15 15:26

邵雨薇。(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邵雨薇擁有甜美長相與姣好身材,出道至今參演過多部作品,深受粉絲喜愛。近來疫情緊張,邵雨薇趁晚上沒人時拿下口罩直奔泳池,大方在社群曬出泳裝照,辣翻網友,直叫男友吳慷仁不要看!

邵雨薇喜歡享受無人的泳池。(翻攝自臉書) 

邵雨薇趁晚上空檔享受寧靜無人的泳池,隨興地拍了幾張照就轉身跳進冰涼的水中,心情相當愉悅,還加碼許願:「好想曬太陽。」

吸睛的是,邵雨薇的連衣泳裝似乎只用一片布製成,坐在泳池邊拍照,讓她零贅肉的好身材一覽無遺,短短4小時就吸引3.5萬人朝聖,「雨薇妳溫暖笑容,就是大家的太陽啦!」、「身材好,穿這泳衣超好看的」、「太美了」、「美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