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搭遭吳慷仁嫌「像一顆聖誕樹」 邵雨薇「一句話回擊」甜爆

邵雨薇說吳慷仁不是走「情侶裝」路線的人。(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邵雨薇今(11日)化身GU「一日時尚顧問」,她受訪表示,平常會上網參考流行趨勢,喜歡個性路線的穿搭,透露買衣服會看穿起來的感覺而定,版型對她來說很重要,像是褲子若是不挺,臀部看起來變得很扁,對身型完全零加分,即便再厲害的品牌,穿起來也不見得好看,「我在買衣服的時候,會希望褲類以試穿為主。」至於有想過做情侶穿搭嗎?她說:「沒有,有些人是強碰不得的。」似乎暗指男友吳慷仁不愛走此路線。

邵雨薇對裝扮有自己的看法,但有時候會被吳慷仁嘲笑是「耶誕樹」。(記者王文麟攝)

邵雨薇透露,若穿搭另一半覺得好看,會直接誇讚:「妳今天穿得很好看。」她就會很雀躍,內心有種「得分」的感覺,但也是有被嫌棄的時刻,她說自己喜歡穿寬鬆的大學T搭配寬鬆長裙及球鞋,「他就會看不懂,覺得我很喜歡土色、綠色,很像一顆聖誕樹,我就回『你才不懂咧!』」小倆口的鬥嘴日常,在外人眼裡看起來格外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