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曾之喬肌膚之親「汗都射出來」 全身上下味道都聞到

2022/04/21 16:13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售命》導演鄧仲謀編今率領主要演員傅孟柏、曾之喬、蔡淑臻一同出席記者會,傅孟柏和兩位女都上演激情戲,曾之喬透露開拍前做表演訓練就已經有過「肌膚之親」,笑言「這不是親密,我們簡直像是軍中的兄弟!全身上下的味道都聞到了!」

電影《售命》記者會,(左起)傅孟柏、曾之喬、蔡淑臻。(記者陳逸寬攝)

傅孟柏在片中從平凡上班族逐漸轉變為「原始人」,形容和曾之喬像是「互舔傷口」取暖的關係,提到床戲,曾之喬透露拍攝前很緊張,自己還先灌了一碗薑母鴨,但開拍後卻非常自然:「所有的擔心、尷尬都瞬間不見!」

曾之喬覺得開拍前的練習相當恐怖,要在傅孟柏身上轉20圈。(記者陳逸寬攝)

曾之喬形容開拍前的練習相當恐怖,要在傅孟柏身上轉圈圈,尤其還被要求要轉20圈,讓傅孟柏直說「汗都射出來了!」她說兩人弄到都是傷,幸好老公當時不在台灣,也沒特別報備,不然可能會好奇她身上怎麼都是傷。

蔡淑臻自我要求相當高。(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和蔡淑臻的激情戲,蔡淑臻則自曝最擔心身材不夠好,讓導演笑言:「我們大家都覺得淑臻非常OK,她自我要求太高啦!」她則自嘲「那段時間我很怕看起來很胖,不太敢吃東西,都胖在看不到的地方,幸好導演都沒拍到!」還有一場比較獸性的戲,導演透露拍得非常精彩,還討論了一整晚,最後因為節奏所以剪掉。

除了床戲,傅孟柏也在片中獻出全裸演出,他笑說自己其實滿期待正大光明裸奔,還為了這場全裸戲找一堆朋友來,笑說:「我大概找了4、5個朋友,想說大家半夜都很晚睡,沒事來看看朋友裸奔!」結果最後導演也沒剪出來,還有人沒認出是他,讓他看起來有點失望。《售命》4月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