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變臉母老虎!樂見謝佳見變身變態黑道

曾之喬在電影《售命》扮演豪爽嗆辣的酒店小姐。(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售命》今發布正式海報及正式預告,男主角傅孟柏從一開始「魯味十足」的頹廢樣貌,到遭受各路人馬瘋狂追殺的驚恐狼狽,最後又展現出暴戾狂野的瘋狂行為;而女主角曾之喬在電影中飾演一位「豪爽酒店妹」,預告中卻敷著「母老虎」面膜亮相,充滿反差感的形象相當驚喜。

除了男女主角顛覆形象的演出,《售命》還集結多位金獎實力派卡司,其中曾以《噬罪者》榮獲金鐘女配角的蔡淑臻,新片化身一名神秘高冷的生技集團執行長「沈晶」。蔡淑臻坦言一直都很期待挑戰「壞蛋」角色,接演後便勤做功課,甚至主動剪去10公分頭髮,把自己塑造成一位霸氣的「女版賈伯斯」。

謝佳見在電影《售命》換上中分油頭造型,扮演一名變態且神經質的黑道老大。(威視提供)

還有特別演出的謝佳見,詮釋一位留著中分油頭髮型,既殘暴變態又神經質的黑道老大「啟文哥」, 謝佳見坦言收到劇本時非常期待,興奮直呼:「劇本太有趣,很值得去鬧一下!」曾和他合作的曾之喬也忍不住讚嘆「神選角」:「我一直覺得他有種詭譎的氣質很吸引人,而且他內心有很多瘋狂大膽的部分,這個角色讓瘋癲的他出來兜兜風,我看他玩得很開心。」《售命》4月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