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帥氣雨神變成厭世魯蛇 傅孟柏遭曾之喬怒嗆

《無神之地不下雨》中「雨天CP」傅孟柏(左)、曾之喬新片《售命》再相聚,銀幕形象大逆轉。(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新銳導演鄧仲謀編導的黑色犯罪電影《售命》,找來金鐘戲王傅孟柏、「戲劇女神」曾之喬、金鐘女配蔡淑臻、大馬戲王李銘忠等實力派攜手主演,聯手打造今年最狂、最超乎想像的黑色荒誕之作。

傅孟柏新片《售命》飾演一位厭世的保險業務員。(威視提供)

電影今發布前導預告,並宣布定檔4月29日上映,描述一名厭世的保險業務員,終日鬱鬱寡歡試圖尋死,最後竟異想天開地上網將「性命」上架拍賣,沒想到一個月下來僅標了百餘塊,簡直比死還淒慘。

由前導海報則可見傅孟柏厭世地持刀抵脖,搭配標語「一條爛命,你想要嗎?」強烈的視覺風格令人驚艷。此外,本片也是傅孟柏與曾之喬繼《無神之地不下雨》後再相聚之作,但傅孟柏形象卻從「帥氣雨神」變成「厭世魯蛇」,顛覆的角色形象令人更加好奇劇情的發展。

電影《售命》前導海報。(威視提供)

導演鄧仲謀表示,自己是昆汀塔倫提諾的影迷,「一直覺得台灣也可以嘗試這種比較血腥、極致的暴力美學。」 並透露故事概念源於日本文豪三島由紀夫的著作《性命出售》,這本書讓導演意識到,人們其實一直都透過各種形式在販售著自己的生命,「每個人都在將自己的『部分生命』賣給一家公司、一份工作,甚至是一件不喜歡的事情。」因此導演希望透過《售命》這個荒誕的故事,讓觀眾對生命價值有更深刻的反思。

《售命》前導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