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人體鋼管培養默契好害羞 癱軟被抱直撞攝影機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售命》找來傅孟柏、曾之喬這對高顏值組合擔任男女主角,在大銀幕互飆演技。為了營造兩人的親密感,導演鄧仲謀特地請他們完成一項親密的「肢體遊戲」,讓傅孟柏變身「人體鋼管」,喬喬則須爬到他身上自轉三圈,且全程不能落地,只有傅孟柏可以從旁協助。

曾之喬與傅孟柏合作電影《售命》。(威視提供)

導演鄧仲謀表示這是他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國外劇組的肢體互動課程,他表示:「要完成這個練習雙方必須要培養合作和親密度,但真的還蠻有用的,做完這個功課後,他們就比較不怕碰到對方。」而傅孟柏本人則坦言:「真的蠻神奇的,結束之後我和喬喬的互動就更自在了。」

此外,傅孟柏也對一場「大街狂奔戲」印象深刻且充滿愧疚,這場戲他必須抱著失去意識、全身癱軟的喬喬在大街狂奔,為此拍了整整一晚。傅孟柏坦言拍攝當天,他先是信誓旦旦地對喬喬喊話:「你放心,我絕對不會讓妳受傷!」沒想到開拍後還是數度跑到腿軟,他表示:「一想到她的生命安全就掌握在我手裡,腎上腺素還是激發出來,想把這場戲拍好。」

傅孟柏在《售命》公主抱曾之喬,大街狂奔3小時。(威視提供)

儘管自信滿滿,卻沒料到其中一顆鏡頭因場務組突然喊停,讓兩人幾乎是飛撞上攝影機,事後傅孟柏驚恐回憶道:「當下覺得超恐怖,深怕她受傷,我已經用盡全力剎車,但她手臂還是撞到瘀青。」然而曾之喬本人卻笑著表示:「那天我演得很輕鬆啊,而且我非常相信他,全身都很放鬆。」卻也忍不住替傅孟柏叫屈:「他就很慘啊,動不動就要被捅刀、被踢,尤其這場戲他全身是血,還要抱著我在大街上跑,真的是蠻辛苦的。」《售命》2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