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環島」緊身裙辣洩嫩白腿!鐵軌照釣出「男友」喊話

曾之喬近期熱愛與自己對話,近日更一個人踏上環島之旅。(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劇女星曾之喬出道19年,演出過多部經典偶像劇廣受喜愛,近期她登出社交平台多日,終於在昨(6日)回歸,開心地向粉絲們報告這段期間「一個人環島」的旅程,沒想到更因此釣出在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中的「天神男友」傅孟柏現身回覆,引發討論。

33歲的曾之喬身材曼妙,一雙嫩白美腿更是常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翻攝自臉書)

曾之喬距離上次發文已經是去年耶誕節,消失13天的她昨(6日)終於浮出水面,分享這陣子「享受吧一個人的環島」旅程。畫面中曾之喬身穿一襲藍色連身裙,大腿開岔直逼腿根,露出嫩白美腿,讓眾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旅程從三芝海邊出發,一路到墾丁南灣,曾之喬開心地透露一路上欣賞了無盡的大海,更感性表示:「謝謝寬闊無私的海,給予了我最溫柔浪漫的陪伴,包容了我所有的笑容與眼淚。」文末曾之喬解釋道因為是私人行程,所以就不再多做透露,但仍承諾粉絲往後會一點一點分享出來。

貼文一出,不少粉絲樂見女神玩得開心,沒想到曾之喬分享一張走在鐵軌擺拍的網美照竟釣出在戲劇《無神之地不下雨》的「男友」傅孟柏現身留言區:「不要走在鐵軌上很危險。」暖心舉動讓不少劇迷又陷入兩人在劇中共譜的「人神戀」,紛紛直呼被閃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曾之喬喬喬(@chiaochiaotze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