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金宣虎神隱半年返韓被包圍 最新樣貌曝光

2022/04/18 10:58

金宣虎一早現身南韓仁川機場。(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金宣虎去年被爆料逼迫前女友墮胎,所幸韓媒公開兩人對話紀錄後,輿論對他逐漸友好,年初宣布今年只會專注於電影《悲傷熱帶》的他,上月底前往泰國拍攝,今(18)日他從南韓仁川機場入境,結束將近2週海外行程。

今(18)日一早,大批韓媒現身機場守候金宣虎,果然拍到他身穿著純白帽T和短褲,戴著口罩只露眼睛低調現身,久違受到鎂光燈洗禮,金宣虎神情有些緊張,雖然全程都低著頭,但依舊不忘默默點頭向媒體和粉絲致意。

另外,韓媒《STARNEWS》也透露金宣虎沒有接受任何現場記者提問,一出機場就緊跟著工作人員,最後快步乘坐保母車離開機場。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