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緣約會金宣虎! 少時潤娥換放閃大2歲《梨泰院》男星

金宣虎(左)因先前風波遭電影《2點的約會》換角。(翻攝自YTN star、街口支付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少女時代」31歲成員潤娥原先在9月確定搭檔大4歲金宣虎,演出浪漫喜劇電影《2點的約會》,然而男方卻因「前女友墮胎」風波被換角,今(14日)韓媒爆出接替金宣虎人選,男主角確定換成曾出演韓劇《梨泰院Class》、《以吾之名》的33歲男星安普賢。

33歲男星安普賢確定接演《2點的約會》男主角。(翻攝自fn_ent_ IG)

根據韓媒《東亞日報》報導,安普賢將出演電影《2點的約會》男主角,替補先前因爭議退出的金宣虎,和很早就確定出演的潤娥搭檔。電影《2點的約會》講述一個擁有超乎想像祕密的樓下女人,與樓上男人每天相遇後,發生了有如童話般的浪漫喜劇,本片由電影《極限逃生》導演李相槿執導,這也是第二次和潤娥合作備受期待,電影開拍時間預計在明年春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