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岸村恰恰恰》「百想」提名槓龜 網轟:太離譜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今(11)早公布入圍名單,幾家歡樂幾家愁,不少大熱韓劇都獲提名,但有部分戲迷為心頭愛抱不屈;像是去年8月,申敏兒、金宣虎主演的《海岸村恰恰恰》口碑一路叫好,卻在本屆百想藝術大賞入圍槓龜,氣得網友大罵「太離譜」,也有人認為,評審是否受到金宣虎醜聞風波帶衰《海岸村》,故意不給提名。

金宣虎(右)、申敏兒主演《海岸村恰恰恰》是去年大熱戲劇,卻沒有入圍「百想」。(Netflix提供)

申敏兒、金宣虎《海岸村恰恰恰》共組「酒窩CP」,人氣超高,金宣虎更有場連哭7次的戲,獲讚「演技派」;申敏兒自然演出也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無奈這對CP無緣走上百想紅毯,網友虧「好劇被埋沒」、「幫申敏兒、金宣虎哭哭」。

而網友同樣點名未獲提名的,包括《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One The Woman 雙重人生》、《機智醫生生活2》、《柔美的細胞小將》等劇。

清新劇《那年,我們的夏天》由崔宇植、金多美主演,兩人外型速配,CP感濃,深受觀眾喜愛,不過該劇卻只獲得百想「最佳劇本」提名,也被點名「太可惜」。

李英愛在《神探具景伊》突破形象扮宅女,可惜未獲提名。(Netflix提供)

個人遺珠方面,網友認為《魷魚遊戲》主演多半都獲提名,但已拿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的77歲南韓演員吳永秀、朴海秀卻未獲提名、《雙重人生》李荷妮、《某一天》金秀賢,而「氧氣美女」李英愛在《神探具景伊》突破形象扮宅女,遊戲、酒品不離手,同樣是網友心中遺珠。

「百想藝術大賞」評選作品,是自去年4月12日至今年3月31日的戲劇、電影為主,頒獎典禮將在5月6日台灣時間6點45分在JTBC頻道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