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蕾菈惡整老公湯宇 「老公好帥」結局曝光

2022/04/07 12:16

蕾菈(右)2月與男友DJ湯宇登記結婚。(翻攝自蕾菈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擁有亮麗外型、姣好身材,吸引大批粉絲目前,2月她與男友DJ湯宇登記結婚,湯宇時常出現在蕾菈頻道一同拍攝,6日蕾菈首載老公上班,意外在倒退停車時誤撞人,隨後湯宇才知是惡整影片,護妻表現連蕾菈都狂讚。

蕾菈在最新影片公開一次考過駕照,為了感謝湯宇平常開車載她上下班,考上駕照第一件事就是親載老公上班,一路上,湯宇不斷貼心提醒她開車留意之處,爆笑的是,鏡頭另一邊則是準備惡整畫面。

其實,這是蕾菈預謀要整湯宇影片,要看看湯宇在老婆開車撞到人的當下反應。

話說蕾菈抵達後,對方故意一直在蕾菈停車旁的車位徘徊,製造一場倒車入庫被撞橋段。沒想到湯宇很有男子氣概,直接走下車要與對方談判,帥氣模樣讓蕾菈事後狂讚「老公好帥」,連老闆酷炫也在影片下方留言:「護妻的部份給過。」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