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菈再婚遭酸「二手貨買一送一」 火大回嗆:大家都處男處女?

湯宇(左)與蕾菈。(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昨日宣布與DJ男友湯宇結婚,由於這是蕾菈第二段婚姻,因此備受矚目。對於有網友酸她「二手買一送一」,蕾菈也火大回嗆:「好像大家都是處男處女。」

蕾菈在18歲帶球嫁給當時的老公,但男方婚後劈腿,所以黯然結束婚姻。如今,蕾菈二婚卻引起許多罵聲,她也表示:「為什麼離過婚的女性越來越弱勢?因為不管是什麼原因離婚,女性只會被冠上二手,買一送一的名號,好像大家都是處男處女似的,更何況單親也並不是一件錯事。」

蕾菈(左)與湯宇結婚。(翻攝自臉書)

蕾菈坦言,離婚不是一件錯的事,「離婚的女性又為何不能再婚呢?每個人都有愛人與被愛的權利」,更說離婚這6、7年從不敢渴望婚姻,「因為害怕極了,害怕再次受傷又會被大家笑了!」

蕾菈也說,會與湯宇結婚,是因為很愛對方,自己也值得被愛,認為此時此刻相愛才是最重要的,「最後,不要再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了,理所當然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