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蕾菈「調情2字」慘遭臉書禁言!她火大公布原文嗆:沒自由了

蕾菈(圖右)與男友湯宇去年認愛,為網紅圈相當知名的情侶檔。(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蕾菈為團體反骨男孩成員,擁有火辣身材與直率個性的她備受網友喜愛。去年與DJ男友湯宇大方認愛後便常在社交平台上放閃,不論是甜蜜曬照或是留言區文字調情,都不難看出兩人愛得高調又甜蜜,沒想到今(24日)蕾菈突PO出「遭臉書官方禁言24小時」,原因曝光讓她傻眼開罵:「是在戒嚴嗎?」

蕾菈火大公開臉書禁她24小時。(翻攝自IG)

蕾菈與男友湯宇在網紅圈是相當知名的情侶檔,她時常談到男友給她相當多空間去做自己,不論做什麼事都扮演著最好的支持者,這點讓她相當感動。今(24日)蕾菈PO出截圖火大透露臉書官方以「內容違反社群守則」,竟將她禁言24小時。

原來蕾菈只是在留言區TAG男友調情:「豬豬。」這就將她禁言讓她完全無法接受,轉移到IG怒PO限時動態開罵:「我為何不能跟我老公調情啊?現在是戒嚴事(是)嗎?」她更透露臉書官方連讓她提出異議的空間都不給:「直接鎖,沒自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