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奧斯卡頒獎》三喜劇咖主持自嘲便宜!女神卡卡被虧爛口音

2022/03/28 08:57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28)日上午8點正式登場,本屆典禮終結連續三屆沒有主持人的情況,由艾米舒默、汪黛塞克絲及瑞吉娜霍爾三位喜劇女星擔綱主持,艾米一開場就笑言:「今年影藝學院聘請了三名女性主持,因為這比僱一名男性便宜」。

艾米舒默(左起)、汪黛塞克絲及瑞吉娜霍爾擔綱奧斯卡主持。(美聯社)

汪黛和瑞吉娜相當驕傲可以代表黑人女性,艾米則說:「我代表無法忍受的白人女性,當你們聲音太大時會負責報警。」汪黛接著細數本屆「遺珠」,點名女神卡卡及傑瑞德雷托,猛虧兩人口音,笑說他們演出的電影是「爛口音之家」(惡搞《GUCCI:豪門謀殺案》直譯片名《GUCCI之家》),她也笑言自己看了三次《犬山記》,「但還是只看到一半」。

瑞吉娜除了自嘲單身,還在頒獎前把帥哥布萊德利庫柏、「甜茶」提摩西夏勒梅、劉思慕等人叫上台,說因為防疫檢測遺失,要用舌頭幫眾人快速檢查,更在頒獎人喬許布洛林、傑森摩莫亞上台時,先說要做檢測開始搜身,相當搞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