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頒獎》《西城故事》亞莉安娜奪女配 公開發聲挺同志

亞莉安娜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路透)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28日)上午頒獎,率先頒發的最佳女配角獎,無疑問由賽前大熱門《西城故事》亞莉安娜德波斯(Ariana DeBose)獲得,擊敗茱蒂丹契、克莉絲汀鄧斯特等人;亞莉安娜首次入圍就得獎,開心表示:「不敢相信我手上拿著小金人,一直很想在美國生活,因為在這裡,夢想能成真!」

亞莉安娜(左)以《西城故事》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迪士尼提供)

亞莉安娜在《西城故事》飾演Anita,帶有強烈個人風格,受到評審青睞,她開心說,感謝60年前飾演「Anita」演員的啟發,謝謝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她身為公開出櫃的女同志,表示能拿到演技獎項,真的與有榮焉,更大方鼓勵所有還在疑惑的同志族群,「一定要相信自己。」

其實亞莉安娜早在第75屆「英國奧斯卡」、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獎等都已拿下最佳女配角,這次再奪小金人,可說是實至名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