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民情婦裸上身!雙手捧G奶遮羞 大片肉色被看光

2022/02/21 15:52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寫真女星森咲智美擁有美豔外貌與傲人G奶,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辣照的她圈粉無數,更被封為「國民情婦」。日前森咲智美在IG宣傳自己的性感寫真集,並搶先公開一系列辣照,吸引網友目光。

森咲智美將於下個月推出寫真集,日前她在IG搶先公開幾張辣照,其中一張不僅激裸上半身,還只用雙手遮住重點部位,大片肉色全洩出,豐滿上圍的渾圓曲線一覽無遺,深溝事業線更是藏不住,散發滿滿性感女人味。

森咲智美擁有火辣好身材與美豔臉蛋,也被網友稱為「國民情婦」。(翻攝自IG morisakitomomi)

此外,森咲智美也加碼曬出另一張寫真照,只見她疑似全裸趴在床上,身上僅披著相當透視的薄紗,溢出姣好S型曲線、蜜桃臀輪廓,更若隱若現的洩出傲人G奶的形狀,引起網友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