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新女神「兩片布遮羞」!狂洩豐滿側乳…奎丁讚爆:看到核彈

黃琳從不吝嗇展現姣好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IG lovelynnboo)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黃琳擁有火辣好身材與甜美容貌,因此被稱為「兇版Angelababy」、「世新女神」,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放送粉絲福利,IG有高達71.8萬人追蹤。日前黃琳送上自己的火辣美照,大膽換上超多洞的連身激短裙,胸前僅用兩片布遮住重點部位,吸引網友目光。

從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黃琳,日前在IG發文,並一口氣曬出三張美照,只見她穿著一身深色、閃亮的連身短裙,從胸口到腰的部分挖了許多洞,露出大片嫩白肌膚,胸前更只用兩片薄布遮住,意外洩出渾圓半球,輪廓被看得一清二楚,十分性感。

辣照一釋出,就連奎丁也忍不住留言狂讚:「哇!我看到核彈!」其餘網友則表示:「頂級身材」、「這粽子綁的不錯」、「也太性感」、「這件不管從哪個角度都好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黃琳(@lovelynnbo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