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情婦G奶用手遮不住! 緊抓薄透內衣「上下齊開」全看光

日本29歲寫真女星森咲智美有「國民情婦」稱號。(翻攝自morisakitomomi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29歲寫真女星森咲智美擁有豔麗外表及傲人G奶,作風大膽更被封為「國民情婦」,近日推出全新寫真集的她,昨(29日)在個人IG分享漏網辣照,兩張照片上下齊開大洩白嫩奶球,性感指數破表。

辣照中,森咲智美大膽上空跪坐在沙發,僅用纖細手臂遮點,手中更疑似緊抓著脫下來的紫色薄透蕾絲內衣,抬頭閉眼露出性感微笑,另一張照片更是突破尺度極限,半透明的白點襯衫全開,若隱若現秀出G級辣乳,下半身則是完全沒穿,綁帶垂下來擋住了重點部位。

對此,大批網友紛紛激喊「真的太性感了」、「這次的寫真集肯定被買爆」、「辣到我不敢直視」,照片僅發出一天,就吸引超過9萬名老司機前來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