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一男尬五女!熊熊多人運動露G奶 「白嫩車頭燈」網全暈了

2022/02/09 22:46

熊熊(後排中)揪小鐘(前)等人一起運動。(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農曆新年過後,不少人積極運動還債,「熊熊」卓毓彤今(9)PO出多張健身辣照,大方放送G奶美景,其中小鐘跟熊熊、紀艾希、愛語莎、邱慧雯、黃荻鈞等女藝人一起運動,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

熊熊側身露出超狂車頭燈;右為邱慧雯。(翻攝自IG)

熊熊穿著緊身運動Bra,露出飽滿G奶,並表示:「年後準備回歸當健貨,健男人、健女人群 動起來,我過年胖了2公斤,你們呢?」照片中,熊熊一個側身,露出超狂車頭燈,相當惹火,不少粉絲紛紛留言:「這麼完美的身材還要再瘦,真令人受不了」、「想不到妳的胸肌練的比我還大」、「熊熊水蛇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