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豬哥亮、賀一航癌逝 蔡頭曾預告死期「我是第三個」

2022/01/27 18:58

蔡頭因肝癌離世,享壽71歲。(資料照,中天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藝人蔡頭因罹患肝癌末期,今(27日)經紀公司證實他已於去年12月辭世,享壽71歲,噩耗一出震驚演藝圈。製作單位《命運好好玩》挖出蔡頭過去上節目片段,當時他透露看到好友豬哥亮、賀一航因癌症相繼離開人世,憂心感嘆:「我會不會第三個走?」沒想到竟一語成讖。

蔡頭曾在節目中坦言,怕自己跟豬哥亮、賀一航一樣癌逝。(翻攝自YouTube)

蔡頭曾在節目中提到,自己的飲食習慣常被周遭朋友唸,因為以前他那個年代都是把滷肉飯、炒麵當早餐,到現在還是習慣這樣吃,尤其是特別偏愛滷肉飯,一睡醒就是滷肉飯再配一塊三層肉或滷豬腳,平時也不會攝取蔬菜,只有年輕的時候偶爾會吃,「但現在老了牙齒都咬不動,好像在吃草,很難嚼碎你知道嗎?」

蔡頭曾在節目中坦言,怕自己跟豬哥亮、賀一航一樣癌逝。(翻攝自YouTube)

直到身邊跟他差不多年紀的朋友,健康陸續亮起紅燈,蔡頭才開始有警戎,尤其是豬哥亮和賀一航2位往生的老戰友,吃飯的習慣跟他一樣,而且都是大腸癌病逝,蔡頭直言:「豬哥亮走了我還沒有感覺,賀一航我最後一次錄影看到他,沒有幾天過去了也是大腸(癌),我才嚇一跳,我會不會第三個走?」如今蔡頭雖然非大腸癌離世,但昔日的一番言論,仍聽來令人不勝唏噓。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