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漢典「來賓反變主持人」 曝私情「期待促膝長談」

2022/01/25 22:26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東森超視《請問 今晚住誰家》新一季改版,邀請陳漢典加入主持群,與王傳一組成「一典」組,另一組則是竇智孔、黃鐙輝。王傳一讚賞陳漢典主持功力:「在虎年這絕對是如虎添翼。」他透露陳漢典去年以來賓身分作客節目時,兩人就因此變成私交很好的朋友,陳漢典笑說:「我早就想來陪你了,我怕你一個人太無聊。」

陳漢典當初與王傳一一拍即合,直呼「相見恨晚」,不明白為何兩人出道至今這麼多年,卻是因為節目的關係才有機會認識彼此,激動表示:「期待未來每次收工後跟一哥的促膝長談的時光。」只是陳漢典反應超快又帶點浮誇的搞笑主持風格,多次讓王傳一差點招架不住。

《請問 今晚住誰家》今年不只大改版,農曆新年期間更推出兩小時的特別節目《虎虎生風WHO怕WHO》,讓竇智孔、黃鐙輝、王傳一、陳漢典這4位主持人合體,在除夕夜陪觀眾一起圍爐過好年。

黃鐙輝(左起)、竇智孔、陳漢典、王傳一錄除夕特別節目,陪大家圍爐。(東森超視提供)

而提到圍爐就一定會想到年菜,所以主持人這次的任務就是分組進行年菜料理PK賽,主持人們不僅要跟著主廚走訪菜市場採買,還得秉持節目打工換餐的精神,以勞力換取所需食材,最後兩隊都得端出「四菜一湯一甜點」的年菜,讓製作單位評分,並以此犒賞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們。

分組過程中,竇智孔竟脫口:「這次就給漢典一個贖罪的機會,他上次跑錯組了。」原來去年陳漢典接到節目通告後,以為是要去當竇智孔組的來賓,還打電話通知他這個好消息,未料最後是烏龍一場,陳漢典只好急忙解釋因為當初主持群有兩組,所以有點搞混,「要嘛就兩組都去,所以最後我只好選擇加入這個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