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TBS稱「獨家訪問田中真美子」 畫面一出大谷球迷氣炸

大谷翔平(右)與妻子田中真美子。(美聯社)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美國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公布老婆是日本女籃前國手田中真美子,引起震撼,也讓田中真美子成為各家媒體追逐的對象。日本TBS電視台日前在節目中宣稱「獨家訪問」到田中真美子,沒想到播出時卻只是個同名同姓的理容院老闆娘,把大谷球迷氣得直喊:製作人站出來!

相關新聞:「二刀流」大谷翔平爆出婚前簽協議書 涉台幣210億元!

TBS電視台24日播出情報節目《交給現子》,原先正在討論大谷翔平的翻譯水原一平涉嫌違法賭博的事件原委,並請來律師解說相關法律問題以及專業見解。節目中也回顧了首爾開幕戰鏡頭捕捉到大谷妻子田中真美子畫面集錦,統計下來共17次,連身上穿著、飾品價格也全都被挖出來。

日本TBS電視台的田中真美子獨家採訪完全是騙人的!(翻攝自IG)

接著,TBS主播宇內梨沙便宣布:「讓我們欣賞一段田中真美子的獨家訪問」。正當全部的人都佩服TBS竟能採訪到大谷翔平老婆田中真美子的時候,沒想到鏡頭竟然出現一位住在愛知縣,與田中真美子同名的理容院老闆娘。

相關新聞:大谷翔平妻引退影片曝光  甜美俏皮模樣引104萬人次觀看

突如其來的尷尬讓人不知所措,主播宇內梨沙發出:「欸?」的聲音,與大谷翔平老婆同名的「田中真美子」開心又熱情的表示:很榮幸能跟大谷的妻子同名同姓,也沒預料到會因此而上電視,感覺很有趣。

不過,大谷翔平的球迷覺得一點也不好笑,在社群怒轟:「這麼拙劣的節目是誰製作的?出來面對!」、「用大谷老婆的照片吸引觀眾,然後播出這種東西是可以的嗎?」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