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沐妍急了!關閉社群IG轉私人帳號 不給罵狠嗆:退追蹤就封鎖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蔡沐妍因帶女兒上《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不滿主持人小S的訪問而發文暗酸對方,此舉引來大批網友不滿,而她似乎也因遭網友炎上而緊急關閉社群,將IG帳號轉為不公開,還嗆聲:「這下想罵我的人,要追蹤我才有資格喔!」

蔡沐妍。(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相關新聞 蔡沐妍黑歷史曝光!遭轟「每次被炎上都她主動攻擊」

蔡沐妍槓上小S事件延燒2天,社群遭大批網友湧入、撻伐,而她也將臉書關閉帳號、IG帳號也已轉為不公開,並透過限時動態方式表態,「終於設定好,這下想罵我的人要追蹤我才有資格,還不能隨便退追喔,退追就封鎖再也看不到了。」

蔡沐妍IG發文。(翻攝自IG)

蔡沐妍IG發文。(翻攝自IG)

稍早還PO出自己收到872個帳號的追蹤申請,自己則接受了20位,「感覺這800多人是不懷好意的佔大多數吧!是不是算好了?這樣感覺滿清幽的!我為什麼要接受不認識的人的負能量?不花時間了解我的人,又為什麼我要花時間解釋或證明什麼對吧?已經追蹤我IG的你們請珍惜,每個人都有一次罵我的機會,罵完我就封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