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華語圈「演技天花板」是誰?網狂推「他們」:演什麼像什麼

2022/01/07 12:47

鄉民們熱論華語圈演技最強演員人選。(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台劇崛起,有不少戲劇與好演員引起話題,日前就有網友在論壇上好奇發問「華語圈演技最頂的演員是誰?」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討論。

吳慷仁(右)在《華燈初上》有新突破。(Netflix、百聿數碼 提供)

有鄉民在PTT上發文詢問,想知道大家心目中華語圈演技頂流的演員是誰?原PO則表示,自己最欣賞的是梁家輝,貼文曝光後也吸引不少人回應,有的則認為是「最強綠葉」吳孟達,「「金士傑、吳朋奉、高捷」」、「古天樂吧,危城一角超猛」。

陳竹昇(右)在《俗女》中飾演的嘉玲爸獲得觀眾喜愛。(華視、CATCHPLAY提供)

還有不少人提到吳慷仁和陳竹昇,認為兩人演技都很強,「吳慷仁可是有黃秋生認證過的」、「陳竹昇真的強!演什麼像什麼,果然劇場出身都不同凡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