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華燈拉客埋巨乳 郭雪芙跳槽尺度大開

郭雪芙(左)在第二季裡,跳槽到吳慷仁開的酒店。(Netflix、百聿數碼 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慷仁在Netflix影集《華燈初上》第二部,飾演愛扮女裝的媽媽桑「寶寶」,在劇中跳豔舞挑逗男客,還拉客人的頭埋進自己「巨乳」裡。而吳慷仁自己印象最深的,則是開場舞的歌舞秀表演,「我跟變裝皇后及舞蹈老師分別上了課,還特別學穿高跟鞋,超痛苦的,演完後,差點覺得我是這部戲的女主角了。」

郭雪芙在《華燈》第一部尾聲時行蹤不明,沒想到卻是跳槽到吳慷仁開的酒店,造型和穿著尺度也有明顯的不同,她笑說:「跟寶媽媽(吳慷仁)合照才發現,他竟然比我美,我們小姐們都輸了。」 

另外,王柏傑與謝欣穎是首次合作,也因戲結緣,正在熱戀中,王柏傑提到兩人第一場對戲就有大量的親密摟抱戲,「欣穎很專業,在對戲的時候,我覺得她長得很像張姐(張艾嘉),氣場很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