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力宏爸反控李靚蕾設計懷孕 網:提油救火豬隊友

2021/12/19 08:03

李靚蕾(左)發文爆料,抖出王力宏(右)約炮、召妓等不堪作為,讓王力宏形象徹底崩壞。(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唱作俱佳的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踢爆,抖出他約炮、召妓等不堪作為,不過王力宏父親王大中深夜發出親筆信,反控李靚蕾當年用懷孕逼婚,以及要求離婚必須拿到數億台幣等,並稱王力宏絕對沒有出軌之事。但針對王大中的聲明,在PTT及臉書上網友都表示不認同,並紛紛質疑「提油救火」、「都生三個了還講這種話」、「不怪自己兒子愛玩不戴,怪未成年懷孕逼婚」等。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指控,過往曾有約炮、召妓等不堪作為,王力宏昨日返台但未對外回應,不過王力宏父親王大中深夜出馬救援,反控李靚蕾當年設計懷孕,進而和王力宏結婚,並稱他原本希望,結了婚也許她會是個好妻子,沒想到竟是七年的痛苦,包括近兩年地獄似的生活,還稱李的長文不是第一時間寫出,而是分居兩年來處心積慮的結果。王大中也稱,兩人離婚後包含數億台幣以及生活費的要求,還有兩名菲傭,一名保姆及一名專用司機,再加孩子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等,這一期都已同意交付。

不過針對王大中在深夜提出的說法,網友也熬夜跟進,並在網路一面倒批評。其中在PTT上網友熱議不已,甚至出現爆文,網友紛紛留言「提油救火」、「完全沒救」、「豬隊友」、「王力宏爸先解釋兒子喜歡召妓的事情」、「原本那篇長文已經是手下留情,寫的很保留了」、「真的吃人夠夠 活該被爆」、「豪宅可以換回INFINITI的代言費吧 XD」、「我覺得這對話太突兀 應該有上下文」。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也陸續有網友分享新聞,並批評「果然是父子~自保到自私果然是會遺傳」、「真的是刷出我的新三觀,到底是什麼樣的原生家庭能夠教出這樣的寶貝兒子」、「還有臉說要反擊……靠懷孕上位……?怎樣的老子會說這樣的話」、「都生三個了還講這種話,兒子都幾歲了還要爸爸出面澄清」、「演藝圈再次刷新眾人三觀,寫什麼鬼東西」、「不怪自己兒子愛玩不戴,怪未成年懷孕逼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