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被爆召妓醜聞 顏擇雅:還有「更精彩的」…嫖客名冊

王力宏(右)前妻李靚蕾(左)在宣布離婚後沉寂兩天,17日深夜發出長文控訴王力宏「劈腿、約砲、召妓」。(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王力宏8年婚姻結束,17日被前妻李靚蕾發長文爆出過往長期召妓、約炮、出軌等淫亂行為,震驚外界。對此,作家顏擇雅認為,不少人都在討論召妓名冊,但更精彩的,「應該是這個神秘陪睡業者的嫖客名冊」。

顏擇雅在臉書表示,大家都說,李靚蕾念名校因此文筆好是應該的,但她還是覺得奇怪,「在美國,大學可以申請到名校(普林斯頓那等級)的華人學生,要不就15歲前就去美國,要不就本來就念英文學校的。大家中文都很差。所以我看到李靚蕾中文流暢,覺得很奇怪」。

顏擇雅指出,李靚蕾發文控訴王力宏的文章讓她認為,代理孕母真的應該合法化,要不然有些人妻嫁過去、小孩也生了,才知「男人只是要一個孕母」,這讓人太痛苦了。

至於王力宏被爆召妓一事,顏擇雅想到中國性產業的金字塔頂端,表示妓女接客接到優質偶像卻口風奇緊,管理一定超嚴、價格也驚人,「這種陪睡女伴如何徵才,如何品管,如何跟客人媒合,又如何保證不傳染性病,背後管理起來是很需要學問的,需要一整個系統」。

「這產業不可能只服務王力宏一人,一定也有許多嫖客有類似需求,口袋也一樣深。跟他同等級的嫖客有哪些?」顏擇雅直言,不少人都在討論召妓名冊,但其實更精彩的,「應該是這個神秘陪睡業者的嫖客名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