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家出手!王力宏父親揭李靚蕾設計懷孕威脅結婚 索數億贍養費

王力宏(右)和父母。(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性大爆料,抖出他約炮、召妓等不堪作為,王力宏昨(18日)返台,已入住防疫旅館,不料深夜搬出父親救援,除回擊李靚蕾,提及她當年設計懷孕,進而和王力宏結婚,也提到王力宏和李靜蕾已經分居2年,且簽字離婚,並說李靚蕾要求數億台幣的贍養費。

王力宏父親出手救援兒子。(宏聲提供)

王父長文信反擊媳婦。(宏聲提供)

王父親筆寫信。(宏聲提供)

王力宏父親的聲明如下:

我是王大中,一般來說,我是一個退休了的普通人,但是我坐下來寫這段,才是真正困難的,因為這只能表達我心痛的萬分之一,有些人知道,我唯一『有名』的是我是王力宏的爸爸!這一輩子裡,我最遺憾的事發生在2013年,那時接到力宏電話,他和一位女子在一起,她說當時是月事後一週,然而兩週之後,她告訴力宏已經懷了他的孩子。起先她說不用擔心,她會獨自帶孩子,但是很快又改口說如果不結婚,她會爆料摧毀力宏的事業。當初家裡大部份認為這種威脅不能接受,長痛不如短痛,我是唯一贊成結婚的,因為我覺得必須保護孩子,而且事業也很重要,結了婚也許她會是個好妻子,結果竟然這是我一生最大的遺憾。

接下來的竟是七年的痛苦,包括近兩年地獄似的生活。這個婚姻從頭就是千瘡百孔,力宏勞心勞力,補東補西來維持婚姻,到現在幸好三個孩子都身心健康,即使最後兩年,已經不能同住,力宏每天花幾小時本人和孩子同在,或實在外地時也用網上聯繫和孩子互動。當我和王媽媽在台灣時。幾乎每天去和孩子們互動保持他們成長的正常。然而這一份努力沒有成效,靚蕾發表的這一份『長文』竟然轟動一時,但這『長文』不是第一時間寫出,而是分居兩年來處心積慮的結果,七年努力結果在還是沒有脫離一而再,再而三的威脅手段,這是我最大的遺憾,當時沒有堅持取短痛而不長痛。

我不要求大家同情,也不在乎手段,只希望大家能客觀的分析,請大家了解此事已延續多年,離婚的程序也已近兩年,而事實上雙方已簽字,女方有數億台幣的要求,生活費,兩名菲傭,一名保姆及一名專用司機,再加孩子的生活費和教育費,這一切都已同意交付,絕對沒有不支持她的可能,我們家世的傳統是和善待人,從力宏七年來的努力,應該可以看出他是什麼樣的人,分居也已兩年多,力宏在此期間絕對沒有出軌之事。

最後請瞭解被誣告的痛苦,只希望大家保持客觀,自然還是會有天理公道,力宏不是敗類,他的孩子們也不該被灌輸這種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