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陷約炮醜聞 馬媒補刀:開演唱會要求幫「叫小姐」!

大馬媒體18日爆料,指王力宏過去到大馬開演唱會實,要求工作人員幫他叫小姐。(宏聲音樂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後,李靚蕾17日深夜發出長文,指控王力宏私生活混亂,約炮、召妓樣樣來,引發輿論譁然。今天(18日)又有馬來西亞媒體補刀爆料,指稱王力宏過去到大馬開演唱會時,也曾要求工作人員幫他「叫小姐」。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李靚蕾對前夫的毀滅性長文曝光後,重創王力宏天王形象,令外界震驚不已。就在今天,《中國報》又收到大馬網友的爆料,對方稱自己的友人是在一家替海外藝人安排食宿、行程的活動公司上班,因此閒聊時都會聊到藝人們的八卦。

這名爆料者指稱,他的朋友曾透露王力宏約莫在7、8年前到大馬開演唱會,一天工作結束後回到下榻的飯店,就向工作人員要求「找一個女的給我」!該名爆料者宣稱,自己當下聽到朋友分享這件事時相當震驚,直呼「演藝圈的複雜關係完全毀了我的三觀,圈中的人真的很會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