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邱澤閃婚找藍心湄當證婚人 狂催「生到不能生為止」

2021/12/10 12:16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許瑋甯和邱澤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擦出愛的火花,兩人今發文認了已經去登記結婚,表示:「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突如其來的好消息,震驚粉絲。而他們登記結婚時,邱澤特地找來藍心湄當證婚人,藍心湄今也表示:「從他們相遇一直到相愛,現在願意彼此終身走下去,這整個過程我都知道,也放在心裡好久好久,現在總算可以大聲公開講了!」

藍心湄(塗)擔任邱澤和許瑋甯登記結婚時的證婚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藍心湄一路看著兩人成長,很為他們開心,「希望他們彼此更珍惜,因為這段感情來得很不容易,大家都有過很辛苦的戀愛過程,大家要更珍惜彼此。」

她還笑說自己每天都在「催生」,她回:「就是給邱媽媽抱孫,希望他們生到不能生為止,就是給我們這些長輩最大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