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嫁邱澤否認懷孕!經紀人證實「她已經是邱太太了」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許瑋甯和邱澤因演出《當男人戀愛時》傳交往,一直未公開承認,兩人今雙雙曬出兩人合照,並寫道「曾經說過,如果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分享的。這個好消息是,我們結婚了」,許瑋甯正式認愛就成為「邱太太」。

許瑋甯(右)和邱澤因演出《當男人戀愛時》擦出愛火。(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許瑋甯經紀人表示「就如同他們公佈的,想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至於他們相處的細節,就請留一些空間給他們了,謝謝大家。」同時也否認許瑋甯已懷孕,「一切工作也都如常進行,之後也會很快帶給大家新的作品

邱澤經紀人也大方回應,直說一直都很希望邱澤早點結婚,並說「她(許瑋甯)已經是邱太太了!」至於細節暫時留給新人,並表示宴客等訊息後續會再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