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科學!42歲台八女神驚見「凍齡逆天照」 全網暴動:根本大學生

2021/12/09 15:51

韓瑜今(9日)迎來42歲生日,深夜曬自拍照狀態超好。(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土劇女星韓瑜演出多部八點檔,近期在《天之驕女》中也有亮眼表現廣受大眾喜愛,今(9日)她迎來42歲生日,透過臉書PO出與蛋糕的自拍合照,女神保養得宜的嫩臉根本看不出歲月痕跡,讓網友全看傻了。

韓瑜一張慶生自拍驚艷眾人。(翻攝自臉書)

韓瑜今(9日)深夜在臉書曬自拍照歡慶42歲生日,「我不愛過生日…也不想被年齡定義…我想要~我的心永遠年輕。」只見畫面中她精緻的臉蛋在昏黃的燈光下仍閃閃動人,更對鏡頭放送甜美微笑,白嫩程度令人直呼:「根本大學生!」

貼文一出,超過4萬名網友紛紛湧入住女神生日快樂。值得一提的是,梁家榕、「大牙」宜霈、況明潔、王晴、陳冠霖等眾「藍勾勾」認證的圈內大咖也全都現身韓瑜貼文留言區祝賀,認證了韓瑜的好人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