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神哭到撕心裂肺 竟遭爆「演員明爭暗鬥內幕」

黃少祺(左)回復記憶的第一件事,就是向丁國琳復仇。(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少祺在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中,因受傷變成智商只有八歲的小男孩,昨(27)晚播出他恢復記憶,並發現自己真正兒子的死亡真相,全是丁國琳搞的鬼,所以霸氣回歸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向對方復仇,豈料被人搶先一步,丁國琳慘遭炸飛,精彩劇情也以有線收視4.68成績再度攀高。

黃少祺(左)劇中角色恢復正常,觀眾敲碗他能跟韓瑜再復合。(三立提供)

演久了稚氣的「張八歲」,黃少祺笑稱恢復真實身分後,說台詞反而變得有些生疏,韓瑜吐槽:「演張八歲的時候很多台詞都滑過去,你也不知道他在講什麼,現在每個字都要講得很正確,之前演自己演習慣,現在回不去了。」黃少祺無奈笑:「我正在適應張嘉良2.0,希望跟之前有點不太一樣,要更厲害更有強度一點,現在從八歲恢復才兩天而已,就要經歷很多生離死別,在痛苦崩潰和絕望當中。」

黃少祺(左)與韓瑜劇中因喪子而哭到撕心裂肺。(三立提供)

韓瑜日前一場喪子哭戲渲染力強,淚崩到聲嘶力竭的模樣,讓觀眾看了相當不捨,而在一旁的黃少祺悲痛程度也不惶多讓,讓韓瑜笑說:「兒子死應該媽媽最傷心,結果你一直哭我還要安慰你。」黃少祺則打趣回:「我們拍戲都在明爭暗鬥,看誰比較會哭能感動觀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