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才是真正的「本土劇女神」?鄉民狂推2人:難分高下

網友列出前六大本土劇女星,其中江祖平(右)及韓瑜(中)被認為不分軒輊。(翻攝自林萱瑜、江祖平、韓瑜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幾年許多「本土劇女神」因絕佳演技、甜美外表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日前,一位網友發問「誰是本土劇第一女神」引起熱議,其中這6位女星被眾人拱出,更有人認為這2人難分高下。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好奇發問「誰是本土劇第一女神」,原PO表示,自己雖然本土劇看不多,但依舊認識幾位本土劇女星。隨後,有網友開始列出前六名本土劇女神。第六名由飾演《炮仔聲》爆紅的「CoCo」吳家雯拿下,惡女形象至今令人印象深刻;第五名則是飾演《太陽花》中的「趙士芬」爆紅的梁家榕;而第四名為回歸螢幕演出《天之驕女》的星卉。

至於第三名由曾登上PTT表特版迅速爆紅的林萱瑜拿下,後因出演《炮仔聲》飾演「周永琪」一角再度擄獲粉絲的心;而號稱「台版廣末涼子」的江祖平則是第二名,從2001年開始接演許多本土劇的她,奠定了八點檔一線女主角的地位,至今依舊深受粉絲喜愛;最受矚目的第一名由韓瑜奪下,在經典本土劇《金家好媳婦》、《天之驕女》皆有亮眼表現,甜美笑容外加精湛演技讓她坐擁不少粉絲。

貼文曝光後,鄉民紛紛留言:「韓瑜看過本人真的很正,跟江祖平很難選」、「陳珮騏也是不錯,算是辣熟女型的」、「江祖平,沒有之一」、「江祖平跟韓瑜,我覺得難分高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