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慷仁「咖啡廳被搭訕」結局超反轉 網友驚豔:人家有明星臉

2021/12/02 11:12

吳慷仁在咖啡廳被搭訕。(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吳慷仁時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昨(1日)他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在咖啡廳時被搭訕,但沒想到對方講沒幾句話就「烙跑」,隨後吳慷仁更是曬出當事人的照片,是一位5歲的可愛小男孩,網友們看到後都紛紛直呼:「有明星臉!」

小男孩五官神似《下一站,幸福》的小小彬。(翻攝自YouTube)

吳慷仁日前到咖啡廳與製片開會,沒想到有位小男孩拿著他的雜誌照問他:「這是你嗎?」吳慷仁則回:「欸…素(是),素偶(是我),你覺得像嗎…。」沒想到對方聽完後一臉懷疑,瞬間就跑走了。吳慷仁事後還去詢問男孩能不能讓他拍照留念,「雖然嘴巴說不要(不喜歡),但身體表情很誠實…直接給我帥起來~」他還在文末分享,小男孩又帥又有禮貌,走之前還特地回來和他說再見。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直呼小男孩很可愛,有不少人覺得他激似童星小彬彬,「這個組合根本就是《下一站,幸福》」,更有人羨慕直喊:「被影帝直接要求拍照也太幸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