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騎「機車」把妹 女友邵雨薇神吐槽網友全笑翻

邵雨薇(左)與吳慷仁(右)感情穩定。(翻攝自邵雨薇、吳慷仁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吳慷仁時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心情點滴,日前他曬出一張「機車照」,搞笑表演年輕時的把妹技巧,更釣出女友邵雨薇傻眼吐槽。

吳慷仁在臉書分享一張被塗改過的照片,他在文中表示用紅筆畫的是一台機車,回憶少年往事直說當年也是有「漂呸」過,「呦~小姐~你很水喔~給不給葩一下~電話幾號…等等的台詞很熟…想一想以前真的是幼稚到不行。」隨後更好奇詢問女生的想法,「被這樣旁邊喊一下,應該感覺很可怕…不輸湖吧…。」

貼文曝光後吸引萬人關注,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我有遇過,心情超好的,我還大聲說謝謝」、「小時候是真的會害怕欸!」、「長大後覺得這種搭訕法真的好真誠好友善啊」。

女友邵雨薇也現身留言區表示「P圖技巧的部分……」,網友們看到後則搞笑直呼「很男生的P圖方式」、「這是藝術XD」,吳慷仁的修圖技巧也意外成為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