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不怕變種病毒!BTS洛杉磯開唱吸金14億 成員喊:想哭了

2021/11/29 12:30

BTS在美國洛杉磯一連辦4場實體演唱會,吸引20萬人朝聖。(翻攝自뉴스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於美國時間27日正式在洛杉磯開唱,展開為期4天的實體演唱會,這也是他們疫情爆發後,睽違2年與粉絲面對面表演。今(29)日他們在演唱會開始前進行記者會,隊長RM對於BTS的成功謙虛表示:「如果成功是100%,成員每個人只佔了5%。」掀起熱議。

成員SUGA(左起)、V、JIN。(翻攝自뉴스1)

睽違2年開辦實體演唱會,成員們感到非常興奮與緊張,成員JIN談到:「2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在休息室和成員聊天都說唱開場曲《ON》會哭出來,也許是太久沒見,為了不出現失誤,練習量比平時還要多很多。」

成員柾國(左)、JIMiN。(翻攝自뉴스1)

此趟美國行,BTS收穫滿滿,不但在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擊敗泰勒絲等歐美大咖,拿下大賞之一「年度藝人(Artist of the Year)」,還二度入圍葛萊美獎。對此,成員SUGA笑說:「從小看葛萊美獎長大,對於連續兩年入圍感到迷茫,葛萊美獎當然很難,光是能夠有幸挑戰就非常感謝了。」而他也不氣餒的引用韓國俗語為團體打氣:「俗話說沒有10年砍不斷的樹,現在要砍第2次了。」一旁成員V聞言,忍不住打趣:「再挑戰8年的話,JIN哥(年紀最大的成員)就40歲了。」引發現場所有人的笑聲。

成員J-HOPE(左)、RM。(翻攝自뉴스1)

BTS經常被業界稱讚成功後依舊謙遜,美談不斷,對此成員J-HOPE則表示:「我們不想去界定成功的標準,因為為了達到標準,會感到非常身心俱疲。為了不留戀所謂的『成功』,我們選擇保持平常心。」而隊長RM也謙虛提到:「如果成功是100%,50%歸功粉絲,經紀公司佔15%,我們每個成員只佔5%共35%。一想到迄今為止取得的成就是和大家一起創造的,就會使我變得謙遜。在工作過程中擁有這種想法是非常重要的。」帥氣發言再度圈粉無數。

據悉,BTS四場演唱會總共吸引近20萬人共襄盛舉,票房至少進帳5250萬美元(約台幣14億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