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陶晶瑩曬「美國巧遇BTS」畫面!網湧入朝聖大喊羨慕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近日拿下全美音樂獎「年度藝人大獎」,訪美期間還出演了詹姆斯柯登的《深夜秀》。(資料照,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24日)華裔主持人雪兒卡爾文在美國洛杉磯街頭等紅燈時,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突然驚喜現身,在馬路上大跳歌曲《Butter》,超近距離讓她興奮地拍下PO上網,引起一波話題。而台灣「綜藝一姐」陶晶瑩的美國友人當時也在現場,隨手拍下傳給她分享,她將該段影片PO上臉書:「你會這樣尖叫嗎?」再次掀起話題。

陶晶瑩(右)的女兒是TWICE狂粉,因此對南韓演藝圈相當熟悉。(翻攝自臉書)

藝人陶晶瑩與李李仁的女兒「荳荳」為韓團TWICE的狂粉,先前還幸運地跟女兒的偶像子瑜視訊,因此夫妻倆對南韓演藝圈也相當熟悉。昨(24日)陶晶瑩在美國的友人傳送一段影片給她分享,內容正是天團BTS在洛杉磯街頭熱舞的畫面。

陶晶瑩曬朋友傳給她的「路人視角」,馬路中間正在熱舞的正是天團BTS。(翻攝自臉書)

影片中可清楚聽見周圍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對此陶晶瑩將影片PO在臉書,幽默問網友:「你會這樣尖叫嗎?」引起一波討論,「這太不可思議了,叫破嗓先~」、「何止是尖叫啊」、「怎麼那麼幸運啊」、「我會瘋掉!」還有人以愛女荳荳為例反問:「如果陶子姐的女兒,看到TWICE在街上,也會這樣尖叫嗎?」釣出陶晶瑩回應:「應該會哭出來。」貼文一出,更吸引了超過萬名網友前來點讚朝聖。

雪兒卡爾文幸運成為第一排觀眾,BTS V還摸上她的引擎蓋,讓她興奮地錄影PO上網。(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