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BTS×Samsonite RED 紫要精采

BTS×Samsonite RED聯名限量系列。22吋行李箱(左),7,980元;18吋行李箱(右下),6,780元;迷你手提行李箱(右上),3,88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Samsonite RED推出BTS×Samsonite RED限量聯名系列,以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英文單曲《Dynamite》為靈感,並運用標誌性的「BTS紫」,打造出行李箱、迷你手提行李箱與旅行配件等9款產品,全系列色彩與細節設計緊扣歌曲MV的復古流行概念。Samsonite亞太區及中東區總裁Paul Melkebeke表示:「代表Samsonite RED的紅色與BTS的紫色,分別是彩虹的第一個與最後一個顏色;BTS×Samsonite RED多樣化的商品款式,目標是要滿足像彩虹一樣、多采多姿的Z世代!」

BTS×Samsonite RED行李箱的內裡設計亦充滿主題氛圍,並且使用具抗菌功能的環保材質。圖為22吋行李箱內裡。

BTS×Samsonite RED系列主打具備擴充功能的18吋和22吋的行李箱,擴充容量最多可增加21%。箱上裝飾「DYNAMITE」字樣與BTS七名成員剪影,並附有《Dynamite》風格的圖案貼紙,讓BTS粉絲可隨心「貼」出獨一無二的行李箱。

BTS×Samsonite RED系列含括旅行頸枕、護照套、卡片收納包、旅行收納三件組、行李識別吊牌等旅行配件,價約880至1,380元。

該系列還包括豐富的旅行配件,如卡片收納夾、旅行收納三件組、行李識別吊牌、護照套和旅行頸枕等,設計同樣運用「BTS紫」與呼應歌曲氛圍等細節。更特別的一款迷你手提行李箱,背部附有行李袖套,可套於行李箱拉桿上,旅行時能輕鬆移動並增加額外收納容量;打開箱款,箱內雙邊皆設有拉鍊收納隔層,並附有《Dynamite》Logo刺繡揹帶,可做為斜揹包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