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洲史上首次!BTS奪「全美年度藝人」 RM致詞嚇到說不下去

BTS在全美音樂獎抱走「年度藝人」大獎,創下亞洲藝人最初紀錄。(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世界級天團防彈少年團(BTS)今(22)日榮獲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大賞之一「年度藝人(Artist of the Year)」,擊敗泰勒絲(Taylor Swift)、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等大咖歐美藝人,創下亞洲最初紀錄,成員SUGA更霸氣直接用韓文致詞,讓全世界粉絲陷入瘋狂。

BTS在全美音樂獎表演冠軍熱曲,現場氣氛超嗨。(路透)

BTS前日飛往美國,準備參加數個頒獎典禮及開辦實體演唱會,今(22)日現身美國一年一度的音樂盛事「全美音樂獎」,馬上傳出好消息,三項入圍獎項全部拿到手,其中堪稱典禮大賞之一的「年度藝人」也順利獲獎,成為了史上獲得AMA最大獎的亞洲首組藝人。

獲獎當下,成員JIN和柾國驚訝到張大嘴巴,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接著隊長RM首先用英文發表感言,回想起4年前首登美國舞台就是在全美音樂獎,「誰也沒能想到我們今天能獲得這個獎,除了你們ARMY(BTS粉絲名)。」致詞期間數度講不下去,最後腦袋一片空白,直接害羞地將麥克風交給成員繼續致詞,感動之情流露無遺。雖然成員們都以英文致詞,成員SUGA卻記得用韓文表達感謝,更讓粉絲非常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