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口秀主持人被粉絲攻擊「水深火熱」 BTS隊長「一句話」化解尷尬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近日在美活動,今(24)出演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主持的脫口秀《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隊長RM以幽默言談化解先前BTS粉絲攻擊柯登的尷尬,高EQ獲網友稱讚。

BTS上詹姆斯柯登(左3)主持的《深夜秀》。(翻攝自推特@latelateshow)

BTS今年9月於聯合國發表演說,詹姆斯柯登當時在節目中評論此事,表示:「這次聯合國來了一群『不尋常』的訪客BTS。」接著說,現在全世界都惹不起BTS,因為他們有一大票死忠鐵粉,儘管這些粉絲只是「15歲的小女孩們」。這段話也許只是無心的玩笑,卻引來BTS粉絲的不滿,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不少人喊話要將詹姆斯柯登列入黑名單。

然而BTS此次美國行,依舊登上《深夜秀》,令粉絲大為吃驚。節目中,BTS毫不避諱談論此事,RM說:「詹姆斯,你因為Army(BTS粉絲名)有點身陷水深火熱對吧?」詹姆斯柯登聞言掩面崩潰,成員Jimin拍拍他的肩,還緊緊牽住他的手,接著詹姆斯柯登對失言表達歉意,RM則表示接受道歉,現場氣氛和樂。

這段節目掀起熱議,不少人被RM圈粉,留言表示:「真的太帥了!RM太會說話了」、「真的展現國際巨星該有的氣度」、「這樣公然和解,不但做了節目效果,算是替詹姆斯解圍了,好帥」、「再次被BTS圈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